我校与中建八局华农综合体育馆项目党支部举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签约揭牌仪式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总务部 王成树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2038

  5月20日,我校总务党委基建党支部和中建八局足球比分网,即时比分综合体育馆项目党支部开展红色联盟·廉洁共建暨“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签约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运东,中建八局华南分局党委书记郭青松和中建八局二公司纪委书记徐亮出席仪式。

  杨运东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基建党支部和中建八局华农综合体育馆项目党支部缔结“红色联盟”不仅是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立“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联建联学机制的一次生动实践,同时对于提升双方党支部组织力,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双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指出,要开展好党建联建,一是要紧密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二是要紧扣“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三是要搭建好“红色联盟”特色平台;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华农综合体育馆项目的建设,为师生群众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郭青松介绍了中建八局历史沿革及在国内建筑领域定位,他表示,本次与足球比分网,即时比分的党建联建,是新时代建立健全党建互促、优势互补的互帮互助机制,切实推动加强双方在业务合作上的深度融合。他就开展好党建联建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双方要充分认识党建联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实现党的建设与项目建设良性互动;二是双方要周密组织,增强共建活动实效,制定好的共建活动目标计划,真正做到互相学习、促进,共同提高;三是双方要积极创新、总结经验,建立共建共赢的长效机制,实现双方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党建资源整合更优化的目的。他表示,中建八局项目团队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高效的管理水平,打造优质、安全的“足球比分网,即时比分综合体育馆”项目精品工程。

  徐亮表示,此次廉建活动是搭建双方交流融合、互监互促的良好平台,双方通过共同开展好廉洁警示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等活动,将促进项目部进一步树立“合规诚信、自律清正”的廉洁从业核心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施工生产氛围,保障项目以更高的建设标准和更快的建设速度,打造让师生满意的高品质工程。

  仪式上,总务党委基建党支部和中建八局足球比分网,即时比分综合体育馆项目党支部共同签订“红色联盟”及廉政风险联防联控协议,并就加强党建引领,扎实推动项目建设,把华农综合体育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进行了表态。双方领导共同为“红色联盟”、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揭牌祝贺。

  仪式结束后,双方一同参观卢永根先进事迹陈列展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重温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同志“一心向党、一生爱国、一身正气、一生恭俭”的先进事迹及党的历史和革命历史,回顾了共产党人“为什么出发”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感受了信仰的力量。

  本次联建共建活动,建立了校企党建合作平台,联建双方将进一步扎实开展互动式、互助式、互建式的党建廉建活动,积极探索人员联动、活动联办、品牌联创的有效途径,推进联建共建工作常态化开展,实现党的建设、廉洁文化建设与项目建设的良性互动,努力打造综合体育馆精品工程,为师生群众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双方有关领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文/总务部 伍劲宇 图/总务部 翟颂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