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农机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杨瑞春 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1369

  7月29日,校长刘雅红带队到中国农机院调研,就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进行交流。我校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中国农机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小虎,副总经理方宪法、苑严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刘雅红介绍了我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足球比分网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我校高度重视与农机院所、企业的深入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在重大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技术合作、成果推广、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

  刘小虎介绍了中国农机院历史沿革、科研成果、产业布局以及在我国农业机械科研攻关、技术开发、产业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农机院与足球比分网,即时比分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研平台建设、重大科技成果培育与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力求打造“企校合作”新样板。

  罗锡文表示,中国农机院作为我国农业机械领域的国家级科研机构,在农业机械技术研发及成果转化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多年来,我校与中国农机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的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共同促进农机产业南北协同发展。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中国农机院 足球比分网,即时比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重大科研平台建设、农机装备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断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农机院科技发展部、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我校科学研究院、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文图/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