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网召开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培训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科学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刘长威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525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9月22日下午,科学研究院召开了2022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培训会,来自27个项目组40多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院成果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围绕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奖励改革要点、评审流程、申报要求、提名书撰写、形式审查要点、申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并与与会老师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据悉,今年的广东省科学技术奖新增了“青年创新奖”“科技成果推广奖”两个奖种。经科研院成果管理办公室前期动员、培育和组织,截至目前已收到32个项目组(个人)的申报意向,申报的项目覆盖全部奖种。

文图/科学研究院 郑雪宜 彭鑫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