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华农大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 王克俭编辑:审核发布:宣传部 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716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到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指导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纪检监察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陈少雄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公司发展改革及各下属企业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廉洁文化建设和企业经营情况。

  调研期间,陈少雄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为足球比分网‘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题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公司领导班子要以上率先,带领广大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即时比分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忠诚履职,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推动足球比分网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再发力、再加强,必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淬炼“政治三力”,善于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想问题、办事情;二要在强化履职担当上再发力、再加强,带头真抓实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提高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坚决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三要在严格自我约束上再发力、再加强,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自觉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守纪法红线底线,严格管好“身边人”;四要在防范化解风险上再发力、再加强,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守牢安全底线,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以过硬的措施保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用实干实绩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社会服务功能,为足球比分网“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期间,纪检监察室还向公司党员干部赠送了《国有企业人员廉洁实用手册》《纪律红线》等纪律教育读本。


文图/纪检监察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