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网启动学工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社区大宣讲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赵凤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安沛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7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即时比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内涵,3月15日上午,足球比分网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启动学工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千万”学生社区大宣讲工作,并就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冒热气”“接地气”地进社区、进楼栋、进宿舍作动员和部署。

  会议邀请了广东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冯永忠作题为《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一线辅导员,学业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成员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冯永忠剖析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蕴含的深刻内涵,从“三件大事”“四个里程碑意义”和“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全面阐释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规律性认识,对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这一重大命题作深入解读,从使命任务、本质要求、战略安排等方面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宏伟蓝图进行了深入分析。报告内涵丰富、视野宏大、深入浅出、针对性强,是学工战线大宣讲工作的动员培训。

  会后,学工队伍将按照《足球比分网,即时比分学工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千万”社区大宣讲工作实施方案》有关安排,组织辅导员、专职团干、学生骨干,围绕“深入百个学生楼栋、带动千个学生班级、引领万名青年学子”目标,讲好党的故事、传递好党的声音,通过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持续提升学生群体对党的创新理论和伟大实践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子中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文/学工部(研工部)张东彦 叶增柯  图/学工部(研工部)周志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