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手球队在第3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和第3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体育教学研究部 蔡汇民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99

  5月19日至28日,第3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和第3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在山东日照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44支队伍,660余名运动员参与其中。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手球队最终荣获第35届中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女子甲组季军,男子甲组第六名,第3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手球锦标赛女子甲组亚军,男子甲组第七名,球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教练的指导下,女队拼尽全力,成功击败强敌,在沙滩手球比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水平出线,勇夺亚军,在室内手球比赛中摘得季军。

  比赛期间,我校代表队还参加了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思政课,现场参观了抗日战争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感受团结一致的民族精神。

 

  “此次比赛,我校手球队展现出了华农学子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共同期待我校手球队再创辉煌!”体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


文图/体育教学研究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