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智学术报告:机器人和自主系统在精准农业和环境监测中的应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编辑:审核发布:电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410


报告人:刘存佳 教授

报告时间:20231030日(星期一1500

报告地址:2号楼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刘存佳,2011年获得英国拉夫堡大学自主飞行器方向博士学位,2013年于该系博士后出站后留校任无人系统方向讲师(Lecturer),并于2023年晋升为教授(full Professor)。其研究领域涵盖无人机飞行控制、路径规划、贝叶斯框架下的智能势态感知,以及无人系统在精准农业、大气污染物溯源和环境监测上的应用。他的研究受到了英国政府及企业的广泛资助。作为项目负责人,他累计参与主持的项目金额超过了500万英镑,其中包括主持(PI)的250万英镑的各型研究项目,研究成果产生同行评议论文100余篇,并担任IEEE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LettersIEEE Robotics & Automation Magazine 等知名期刊副编辑。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加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