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湾区 共享未来 2024年寒假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港校学生项目宣讲会通知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编辑:审核发布: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305

各位同学:

  香港特别行政区拥有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资源。香港一直是东西方合作交流的枢纽,提供多元的文化背景、人才资源以及良好的就业环境。为了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和人才高地建设,分享“数字湾区 共享未来”粤港政务服务的合作成果,我办对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高校访学实践项目安排宣讲。

项目说明会信息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3112日(星期四)18:40-20:00

二、会议地址:第三教学楼3308

三、会议内容

1、数字湾区 共享未来:粤港政府两地服务成果介绍

2、我校学生赴大湾区高校学术交流途径介绍

32024年寒假香港大学等访学实践项目推荐

四、会议主持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吴老师

电话:020-85283114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会!后续我办将陆续安排安排线上项目宣讲,敬请关注。

 

               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3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