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Kahler-Ricci流简介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编辑:审核发布:数学与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18

报告人:张雅山(湖南大学)

报告时间:2023年11月23日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数学与信息学院西楼904

摘要:Kahler-Ricci流是Kahler几何中最主要的几何流之一,在典范度量、解析极小模型纲领等重要课题中起到本质作用。在本报告中,我们将对Kahler-Ricci流作一个简略的介绍,包括Kahler几何的基本概念,Kahler-Ricci流方程的基本性质,以及相关的前沿研究课题。

报告人简介:张雅山,2017年博士毕业于澳门大学,2017-2019年在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2019年起在湖南大学工作;研究方向为几何分析与复几何,研究成果发表在Math. Ann.、Adv. Math.等顶级专业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