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广州市高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龙新望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0

为更好的总结2023年广州市高校安全工作经验,部署2024年高校安全工作,强化警校联动工作机制,提升高校整体安全防范水平,2月23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广州地区高校安全工作联席会议。我校杨运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高校安全工作经验交流。 

杨运东以《践行使命 密织防线 筑牢校园安全稳定的坚实屏障》为题,介绍了我校安全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深入践行“共建共治共享”安全工作理念,推动建立制度化、科学化、精细化的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多方协同,精准定策施策,形成了领导重视、制度健全、职责明确、协同作战、防控融合的校园安全工作新局面。他强调,接下来,华农将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和部署落实,牢牢把握足球比分网安全工作的主动权,为足球比分网“双一流”建设和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建设保驾护航。

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锐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落实重要节假日和敏感节点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任务,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坚决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本次大会由广州市公安局举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广州市各相关部门和广州地区80多所高校共同参加。


文图/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