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黎泽林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罗必良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3

近日,广东省政府参事室党组成员黎泽林等一行莅临我校,亲切慰问我校文科资深教授、省政府参事罗必良教授,并就广东省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相关研究和实践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

黎泽林代表省政府参事室对罗必良教授致以新年祝福和诚挚问候。黎泽林表示,罗必良教授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次提交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和政策建议,特别是关于实施“广东沿边县域开发战略”的建议得到了高度重视。他充分肯定了罗必良教授为广东省经济建设特别是乡村振兴与县域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罗必良表示,推进广东沿边县域开发,不仅对实施广东“百千万工程”具有特殊意义,而且对破解我国多层级行政边界壁垒、推进国内大循环、构建统一大市场具有探索性的示范价值。广东是海洋大省,将会进一步聚焦“沿海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盘活海洋资源,着力发展壮大特色县域经济。



文/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彭秋莲

图/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胡新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