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信丰县来校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3

  227日下午,江西省信丰县委副书记钟小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欧宇带队来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李凤亮在行政楼7楼中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座谈。

  钟小春表示,信丰县毗邻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基础扎实,不仅是世界脐橙之乡,还建有国家蔬菜质量标准中心(赣州)分中心和江西唯一的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配送中心。多年来,以罗锡文院士为代表的华农专家为信丰农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双方更加广泛的合作,依托足球比分网,即时比分人才优势,科技赋能,助力信丰国家创新型县建设。

  李凤亮介绍了足球比分网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他提到,华农与信丰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以及地理、产业等方面高度契合的合作条件,合作前景广阔。作为一所农业类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足球比分网,即时比分将秉着“信丰所需,华农所能”原则开展合作,促进信丰粮食、脐橙、蔬菜、生猪等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助力信丰乡村振兴,实现校地双方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农业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和先进成果转化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会后,钟小春、欧宇一行前往园艺学院调研。

  赣州市蔬菜质量标准中心、信丰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果业发展服务中心;我校党政办公室、科学研究院、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处、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园艺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文图/安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