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佛山、中山校友分会代表座谈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张阳武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6

2月28日,佛山校友分会会长张伟海、中山校友分会理事梁源峰一行回校汇报工作。足球比分网党委书记李凤亮、副校长钟强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会见了校友代表,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李凤亮对佛山、中山校友分会到访母校表示欢迎,对两地校友分会的发展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足球比分网,即时比分“双一流”建设的大干之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大考之年、服务“百千万工程”的大进之年、建校115周年的大庆之年,广大校友对足球比分网的关心和支持是推进“4+2”重点工作布局的重要力量。他强调,地区校友分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不断加强足球比分网与校友、校友企业的联系,促进校地、校企合作,足球比分网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做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坚强后盾。

钟强重点介绍了足球比分网115周年校庆方案,表示要实现展示形象、凝聚人心、汇集资源、推动发展的校庆目标,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钟强认真聆听了校友们关于如何温情温馨、有效有爱地举办校庆的建议,并一一做了回应。他对校友们持续关心关注足球比分网发展表示感谢,邀请大家积极参与校庆的系列活动。

佛山校友分会汇报了组织建设、理事会换届、校企合作情况。中山校友分会汇报了春茗计划与乡村振兴服务、校地合作情况。与会校友纷纷发言,为校庆及校友工作献言献策,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文图/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李思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