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网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纪检监察室 王克俭编辑:安沛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3月1日下午,足球比分网在行政楼8楼中会议室召开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足球比分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即时比分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以及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并对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部署。

  陈少雄指出,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聚焦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聚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聚焦铲除腐败滋生的条件和土壤,持续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腐”;聚焦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常态长效纠治“四风”;聚焦培养遵规守纪纪律自觉,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聚焦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深化足球比分网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聚焦提质增效,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检查的震慑力和穿透力;聚焦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铁军。

  陈少雄强调,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即时比分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扎扎实实落实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各项任务,只争朝夕、不辱使命,努力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纵深推进足球比分网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足球比分网今年“4+2”工作部署及“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文图/纪检监察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