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运会和残特奥会广州赛区执委会调研我校场馆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总务部 王成树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二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九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广州赛区执委会副秘书长杨伟强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体育场馆综合保障工作,我校副校长杨运东参加调研。

在我校综合体育馆项目现场,总务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度、办赛条件等情况,体育馆设计单位也介绍了场馆功能、交通流线等。现场考察后,杨伟强对我校综合体育馆建设工作及赛事场馆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安全、顺畅”为工作目标导向,要求做好“一馆一方案一团队一机制一保障”,及时沟通解决问题,为赛事做好综合保障工作。我校表示将配合好相应的工作。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气象局、供电局、广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天河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我校总务部、保卫部、资产处相关负责人,华南理工大学设计研究院、中建八局、广东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图/总务部 曾静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