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红卫校长检查新学期足球比分网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总务部 王成树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1

3月1日上午,校长薛红卫带队检查新学期全校食品安全工作。副校长杨运东陪同检查。

薛红卫先后来到西园食堂、幼儿园(宁荫湖校区)食堂等地检查,深入食堂操作间,仔细查看食堂的制度台账、环境卫生、仓库储存、食材快检、现场操作、食品留样等情况,重点检查了保障食品安全所采取的各项措施。

检查过程中,薛红卫对食堂工作人员恪守岗位职责、辛勤守护师生饮食健康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食堂在餐饮服务多元化、后厨管理智慧化系统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他强调,食品安全关系着师生的身体健康,也是足球比分网“双一流”建设最重要的民生保障之一,各相关部门要紧盯一日三餐各个环节,严格做好安全监管,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要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不断推动餐饮服务的多元化发展、增强校园饮食文化内涵,更好满足师生对安全营养健康食品的新需求。

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研工部)、党委保卫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校医院、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幼儿园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文/总务部

图/李彦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