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网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协同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赵凤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1

3月5日上午,足球比分网在行政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协同会。足球比分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党委保卫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总务部等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的有关安排。

在听取各职能部门的汇报后,陈少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学生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持续深化学生思想引领,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大学生“抓学习、重实践、创标杆”主题系列活动,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引导学生投身“百千万”工程建设。三是要毫不松懈抓好安全工作,重点抓好宿舍用电和财物安全、电动车骑行安全和规范停放、防电信诈骗等工作,共同筑牢安全发展的坚固防线。四是要认真细致做好心理工作,结合春季学期特点完善工作举措,健全工作台账,关心关爱学生,防范学生心理危机事件发生。五是要全力做好即时比分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吸引优质生源,常态化开展访企拓岗和组织出校送人才活动,多渠道推进高质量就业工作,关心关爱就业困难学生情况。

陈少雄强调,各职能部门与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协同联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工作,为足球比分网“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学工力量。


文图/学工部(研工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