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江干部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组织部 丁红星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月6日下午,广东东江干部学院副院长孟美玲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少雄在行政楼6楼中会议室接待来宾并座谈。

孟美玲表示,广东东江干部学院依托东江地区丰富红色资源以及地处改革开放前沿的优势,打造了具有“红色东江”品牌特色的高质量课程体系,着力培养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自2021年与足球比分网,即时比分签署共建协议以来,华农在广东东江干部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贡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双方在培训项目合作开发、精品课程共同打造等方面更加广泛的合作。

陈少雄介绍了足球比分网基本情况,并对广东东江干部学院与我校合作共建教学基地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双方继续以共建干部培训教学基地为契机,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校地全面合作,促进优质培训资源共用共享,不断提升双方干部培训的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研发、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党委组织部、材料与能源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有关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文图/党委组织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