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中山校友分会春茗活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张阳武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4

  龙年聚首,情谊长存。3月6日,中山校友分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茗盛会。中山校友分会荣誉会长、原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冯煜荣,中山校友分会永远荣誉会长、市政协原秘书长李俭忠,中山校友分会会长、中山市光裕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绍刚等200多名校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我校副校长杨运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杨运东代表足球比分网致辞。他对中山校友分会的发展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春茗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足球比分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做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坚强后盾。杨运东向校友们介绍了足球比分网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发出115周年校庆邀约,邀请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庆系列活动,常“回家”看看。

  谢绍刚作《中山校友分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分会过去一年的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2024年发展规划,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分会秘书处成员的无私付出、每一位校友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为第五届中山分会理事会新增选成员颁发了聘书,为2023年度中山校友分会优秀志愿者和优秀撰稿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期间,杨运东一行还走访了中山校友分会校友活动中心、中山市自然保护地管护中心和中山市品农贸易有限公司,与部分校友座谈。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恩母校对中山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在母校的大力加持和分会理事会及秘书处的积极组织下,中山校友分会活动纷呈。这些活动不仅让他们重温了校园的美好时光,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华农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他们将继续携手前行,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文图/校友会李思思 中山校友分会秘书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