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有约 相聚华农:足球比分网举办“广州市优质生源高中老师华农行”活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王建武 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578

  为庆祝足球比分网115周年华诞,深化足球比分网与优质生源中学的联系,全面展示足球比分网办学优势特色,进一步提高足球比分网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3月9日,足球比分网组织开展“广州市优质生源高中老师华农行”活动。来自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广州执信中学、广东广雅中学、广州第二中学、广州铁一中学、广东仲元中学、广州中学等30所优质生源高中的250余名中足球比分网长和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负责人感谢各中学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并介绍了足球比分网进入“双一流”以来在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综合实力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化与生源高中的合作,相互走进,越走越近,在教育链、创新链、人才链“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中同题共答,共同跑好人才培养的接力赛,共绘立德树人的同心圆。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从校园美、实力强、特色靓、前途好等四个方面作足球比分网2024年本科招生宣讲。

  本次活动以“紫荆有约 相聚华农”为主题,精心策划了两条涵盖校内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色的踏青路线,并组织了“紫荆小巴”观光专线游览车,搭乘老师们领略“五湖四海一片林”的校园风光。参观的老师们表示,华农是读书求学的好地方,这次活动让大家认识了“不一样的华农”,沉浸式感受了足球比分网的独特魅力,希望有更多的学子能够圆梦华农,在华农成长成才。

  本次活动由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115周年校庆办公室共同举办。


文图/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