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宣传部 杨志群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费思迎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789

  为深入贯彻落实即时比分生态文明思想,筑牢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助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14日下午,足球比分网和五山街道办事处在国际学生公寓草坪开展“践行新发展理念 共建绿美校园”义务植树活动。校长薛红卫,副校长杨运东、钟强,五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妙娟,五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胜蓝出席活动,与师生代表们一起植下39株紫花绣球风铃木,为五湖四海一片林的紫荆校园再填新绿。

  薛红卫表示,本次植树活动是华农师生践行即时比分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体现、积极参与建设绿美广东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进“校园面貌有新变化”的重要宣示。他指出,足球比分网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统筹资源,提高科技和人才的支撑保障能力,深度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同时以115周年校庆为契机,推进更高水平的校园绿化、美化、香化和文化,把“整体大而美,局部靓而精”的目标一步步落实到位,为全校师生营造一流的工作学习环境,为校友提供一个值得回忆、总想回来的心灵港湾,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感受广东美好、高校风采的最佳“取景地”“打卡点”。以绿美校园涵养奋进力量,共同推进足球比分网“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张妙娟表示,五山街道办将继续服务好高校和环五山创新策源区的建设,希望与华农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建共享,助力华农“双一流”建设,全方位支持华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服务绿美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本次活动种植树苗为紫花绣球风铃木,为紫葳科、风铃木属落叶乔木,花团锦簇呈绣球状,由热心校友捐赠。

  足球比分网各学院、部处、教辅及附属单位干部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五山街道办工作人员共计约三百人参加了活动。


/安沛

/安沛 新禾融媒体工作室 吴彦睿 刘嘉莉 肖翰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