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南京农业大学交流校地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工作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处 郭迪杰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33

为做好我校与从化区校地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工作,近日,我校副校长咸春龙以及从化区副区长孙凌洁、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一行,赴南京农业大学、泰州市兴化市(与南京农业大学共建先行县)学习交流共建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南京农业大学副校长丁艳锋接待咸春龙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在南京农业大学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丁艳锋介绍了足球比分网整体情况及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南京农业大学社会合作处和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兴化先行县共建经验和淮安研究院、宿迁研究院科技服务地方情况。

咸春龙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深刻感受到南京农业大学在服务地方、先行县共建等方面思路领先、组织有方、措施务实、保障有力。接下来,足球比分网,即时比分将学习优秀经验,向先进看齐,继续做好与从化区的对接,围绕“八个一”目标任务和工作方案,扎实做好校区共建先行县工作。

会后,咸春龙一行分赴兴化市钓鱼镇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食品加工省级龙头企业顶能科技有限公司、板桥故里水产品养殖有限公司调研学习。

在兴化市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调研学习

南京农业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兴化市相关部门领导,我校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图/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处 孙同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