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网召开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鲍金勇编辑:李彦华审核发布:曾子焉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主持召开了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工作会议,听取了校团委关于承办“挑战杯”省赛筹备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在迎接115周年校庆之际,足球比分网首次承办省级“挑战杯”竞赛,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工作部署,细化任务、明确目标,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加强工作协同。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分工加强沟通协调,激发协同部门活力,借助办赛平台全面展示足球比分网建校115周年来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文化底蕴。三是坚守安全底线。筹备委员会要制定安全保障方案与应急预案,提早化解风险隐患,把安全生产意识贯彻到办赛全流程,确保安全平稳完成赛事的全部工作。

党政办公室(研究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本科生院、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部、采购招标中心、信息网络中心、文博馆、校团委、广东华农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