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管理服务创新奖”培育创建工作交流推进会

来源单位及审核人:机关党委 钟耿涛编辑:曾子焉审核发布:陈芃辰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管理服务创新奖”培育创建工作交流推进会。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校党委有关开展“管理服务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部署,各党总支、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紧扣争创一流管理服务的目标,围绕所聚焦的问题、工作思路、主要举措和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就“管理服务创新奖”培育创建的进展情况进行分享交流。有的单位从全局着眼、从大处落笔,围绕“双一流”建设的要求,立足单位职能和核心业务,积极构建工作新机制、开创工作新格局;有的单位以锻造优良作风为起点,聚焦师生所需所想,找准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以信息化赋能管理服务,优化办事流程,把“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化、具体化。

  会议充分肯定各党总支、党支部在“管理服务创新奖”培育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聚焦问题。紧紧围绕足球比分网“双一流”建设中心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求解思维,用行之有方、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解决真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凝练。培育创建工作的提炼总结不仅仅是对具体事例的概括,更是对工作方法的归纳、对工作思路的明晰、对工作经验的升华。要拓宽思路,把爱校荣校、担当作为、争创一流、服务师生的精神和行动融入其中,形成做得实、推得开、有特色的新举措、新典型、新经验。三是要进一步梳理成效。要积极围绕足球比分网重大部署和单位核心业务凸显工作特色,针对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打造工作亮点,从工作的纵横对比、对足球比分网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保障以及师生的真实感受中总结工作成效。

  与会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做实做好“管理服务创新奖”的培育创建工作,强化作风建设,提升治理水平,争创一流管理,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文图/机关党委

返回原图
/